close

愛情不能勉強

友情也不能勉強

因為結婚而結婚是不對的

因為沒朋友而當朋友也是不對的

 

今年覺得自已做了很多突破

先是換了工作,一開始很辛苦但努力換得甜美的果實

所以我認為努力可以獲得成功只要你肯

2017年我不想再為了別人而委屈求全

感情我可以努力

友情我也可以努力

我可以創造自已想要的生活

想去那裡玩~我可以學開車自已去

想出逛街~我可以自已去誰說一定要有人陪

想出國玩~我可以找男朋友讓他陪我去

 

沒有什麼比靠自已更好的方式了

我現在一個人不代表我會永遠一個人

沒人陪我自已找得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dodrgq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